close

 

 

  

 

 

最近有好多新的開架唇膏都上市了,在逛寶雅的時候就有注意到IM MEME新出的氣墊唇膏

他上一款愛心形狀的就很好用,所以也有列入清單當中

回家一看到有試用馬上就申請,沒想到很幸運抽中了~

 

 

 

我收到的是010 紅酒櫻桃色,試用之後因為覺得很好看所以我後來又自己跑去買一隻006 焦糖拿鐵

包裝延續上一款愛心唇膏的設計,也是筆狀

 

使用方式上也是用按壓的,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要多壓幾下膏體才會跑出來

 

 

我在用的時候大約是20下左右,不過還是要看一下避免像我一樣按太多跑出來浪費了XD

 

 

 

筆頭是絨毛狀的氣墊,按壓之後會像這樣跑出來,官方上面寫說一次的用量大約是按壓兩下

我是覺得看個人,因為這款拿來薄擦跟厚擦都很好看。

 

 

 

厚塗的時候質地是向絲絨一般,很滑順好塗,如果量少一點把他抹開來就會變霧面

而且他的霧面是不乾的很好延展~

唇膏本身有一股水蜜桃味,就是很韓系化妝品的水果味XD

持久力方面厚塗的話喝水會沾杯,但顏色都還在,吃完飯大約還有6成左右

嘴唇中間需要再補擦,這部分還算可以

 

 

不過這款唇膏會染唇,所以卸妝的時候建議還是要用眼唇卸妝液會比較乾淨

 

 

 

010是帶紫的深紅色,厚擦的時候會讓人很有氣勢,如果平日也想用他的話

只要上下唇各擦上一點點,再用手指把他暈開來就是很好看的咬唇妝

 

 

 

 

06是偏橘的土色,非常非常好看的秋冬必備色,擦了會很有氣質,日常上班上課也很適合 超推!!

 

整體來說這款唇膏給我的使用感受上很不錯,如果滿分10分我會給他8分

而且筆狀很方便攜帶,這一兩個禮拜我用它的頻率就很高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去架上試用感受他的質地或味道能不能接受

 

 

或是直接入手XD    http://bit.ly/2Agmd6v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