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

 我在五月中的時候逛Gmarket剛好遇到A'pieu的成人節紀念,部分商品5折

結果看到腮紅液太便宜打完折一罐大約是NT77,怎麼能不買!!

而且我本來很擔心會不會遇到購物節運送會很久,結果5天內就收到了~

 雖然還買了一些其他的粉狀腮紅跟bbia的唇彩,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是A'pieu的果汁液態腮紅

但是他色號寄錯了一罐,原本的PK04寄成我本來就有買的VL03,我太眼殘完全沒發現- -

我甚至都拿出來擦了也沒有發現,因為都拆開來用了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跟他說我要換……各位下次

東西送來之後一定要好好確認東西有沒有正確QQ

 

 

 

 

 這次買的色號是VL01、VL03、OR01、CR02、PK03,其中PK03是有帶亮粉的,

瓶身是霧面玻璃材質,很有質感~他的質地比較稠一點,但是拍開來顏色淡淡的,除了CR02以外

其他顏色我覺得都要拍兩層以上比較顯色,持久力也很不錯,我上完去工作一整天下來也還是能看的到淡淡的顏色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分別為塗一層跟兩層

 

 當初在塗的時候完全沒發現VL03重複了,看我多眼殘= =

他的味道就是那種韓國化妝品裡會有的水果味,但是拍在臉上之後就聞不太出來了

裡面我要特別講一下PK03,他是本身裡面就有帶金色亮粉的粉紅色

粉質不粗,擦在臉上很像有上一層淡淡的打亮的感覺,很美

因為我很少用打亮,所以如果想要完整一點的妝容的話,會擦這罐,很推~


 

如果是一般平常使用的話,我都用VL01,就連前陣子去雲南玩的時候也都是帶這罐

他是帶紅的紫色,擦在臉上非常非常顯白,跟當初火紅的CANMAKE PW38很像

尤其推薦給皮膚比較白的人,很有氣色~

 

 

OR01也是很可愛的橘色,很適合夏天,比起CR02顏色更活潑,

這顏色不管是皮膚白或是健康膚色的人擦起來都好看!

 

 

我沒有買到網路上最火的BE01,不過這次買的顏色我都很喜歡

如果有想嘗試看看液態腮紅的話我很推這系列,價格便宜、顏色種類很多、

妝效也很好看,大家可以趁現在Gmarket運費特價趕快入手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